看过星辰和大海

像少年啦飞驰

【瑜昉】定格03

大明星黄景瑜x专业代拍尹昉

雷人脑洞,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03

虽然黄景瑜眼疾手快地取关了,但是还是被粉丝发现并一举把“黄景瑜手滑”刷上了微博热搜。

刘铮气得要死:“你整天不让我省心!怎么跟你说的来着!”

黄景瑜虚心认错:“我下次再也不用大号乱逛微博了...”

“你还想有下次?!”

黄景瑜低头不吭声了。

刘铮还在念:“还好这人微博里没什么不好的内容,不然我又得加一个礼拜的夜班......”

黄景瑜吸吸鼻子,抬起头:“对不起啊铮哥,我以后一定注意。”

刘铮看他这模样,反倒不好意思多说他了。

这时候小韩举着手机喊他:“铮哥,那个尹昉发微博了,你看看。”

刘铮接过手机。那个账号果然发了条微博。

“尹昉InFun:我真的不知道黄景瑜为什么要关注我,我和他也不认识,大家不要再关注、私信我了。”

刘铮想了想,吩咐小韩:“你用景瑜的号评论他,给他道个歉,就说手滑了,给他造成困扰了。”

小韩简单编辑了下,发送了。

过了会收到很多粉丝的回复,大都是“哈哈哈哈景瑜好可爱啊”之类的。

刘铮看了一眼,松了口气。

“行了,就这样吧。”

黄景瑜逃过一劫,低着头偷偷咧了咧嘴。

———

尹昉把微博的通知给关了。

太多人关注他了,大部分都是黄景瑜的粉丝,她们都来私信问他“你是黄景瑜的朋友吗?”“景瑜为什么关注你啊?”

起初他还很耐心的一个个回复,“我不是他朋友”“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关注我”。

后来问的人太多,他索性发了条微博。

过了会儿,“Johnny黄景瑜”竟然又找了过来,还评论了:“不小心手滑了,不好意思啊,给你带来困扰了。”

尹昉赶紧回复:“没事没事。”回复完,他想了想,又给这个评论点了个赞。

这条评论一出来果然效果显著。黄景瑜的粉丝都自发地取消关注。

尹昉松了口气。

他是个很不喜欢被窥探隐私的人。一下子被这么多陌生人关注,还一条条翻看你的微博,试图从只言片语中还原出你的生活…尹昉想想都觉得起浑身鸡皮疙瘩。

不过那些跟着找过来的粉丝不也是想从他这里找到黄景瑜的痕迹吗…

这么一想,黄景瑜还挺惨的。

尹昉叹了口气。

但尹昉还是没想通为什么自己这个账号会被黄景瑜看到。如果说是代拍那个工作号还情有可原。

代拍…

他一拍大腿。

“啊!水印!”

那天网吧小妹要照片,尹昉故意把照片的价格抬高了,就是觉得那张照片拍的不错,他不想给也不想卖。

尹昉做代拍不仅仅是因为有钱可赚,而是本来就学过摄影也喜欢拍照,拍得特别好的照片他都不卖,发在另一个摄影账号上。

后来总出现盗图的事情,尹昉迫不得已加上了“InFun”的水印。

黄景瑜应该是看到水印才找来的。除此之外尹昉真的想不出别的什么理由了。

———

到了宾馆,黄景瑜鞋都没脱就往床上扑。

在床上趴了会儿,他又摸出手机点开微博,切到小号去搜那个还挂在热搜上的id。

他仔细看了看。

虽然没找到自己那张照片,旅游的风景照倒是不少,拍得也都挺有感觉的。

不知不觉翻到了底。

他看到这人几年前发的第一条微博,笑出声。

这条微博特别傲娇:“试试,不好玩就不来了”

黄景瑜觉得这个人应该有双小兔子一样的大眼睛。

...那个绿卫衣倒的确有双这样的眼睛。

黄景瑜给这条微博留了个言。

“丹东美人鱼:好玩吗?”

发出去后,他把手机一扔,蒙上被子就睡了。

醒过来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黄景瑜冲了个澡,点了份饭,悠哉悠哉地倚在沙发上打王者。

正当如火如荼的时候屏幕上出现了个弹窗,他看都没看就滑了上去。

打完好几局才想起来点进去看。

“尹昉InFun 回复了你的评论:不好玩。”

黄景瑜勾勾唇角。

“丹东美人鱼:不好玩你还玩。”

那边回复的很快。

“尹昉InFun:本来好玩,被你偶像手滑关注了一下就不好玩了。”

黄景瑜:???

原来把我当成粉丝了。黄景瑜觉得这人有点有趣,就想逗逗他。

“丹东美人鱼:你被黄景瑜关注了不应该开心吗?”

过了会儿那边才回复。

“尹昉InFun:没有隐私了,几年前的微博都被人翻出来评论了。”

黄景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好像是被嫌弃了。

我还被人跟到关内拍照呢,我说什么了吗。

黄景瑜觉得很是委屈,之前看黑粉给自己编造的黑料都没这么委屈。




TBC.

(要是昉昉知道翻完他微博还评论一下的就是手滑关注他的黄景瑜,可能要气死。)

评论(26)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