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星辰和大海

像少年啦飞驰

【瑜昉】定格05

大明星黄景瑜x专业代拍尹昉。

雷人脑洞,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05

王彦霖有点懵逼。

“你俩...认识?”

尹昉连忙摆手:“第一次见。”说完还心虚地清了清嗓子。

黄景瑜抬了抬眉毛。

王彦霖看他表情有些不快,赶紧打圆场:“尹昉有点慢热,多接触几天就好了...您别介意啊。”

黄景瑜笑得得体:“尹昉先生别介意我才是,”他说,“之前我不知道尹先生是这么‘厉害’的摄影师,如果不小心冒犯了您,还请多多包涵。”

他故意把‘厉害’两字念的又慢又重。

尹昉捂着脸偏过头。还是被他认出来了,他懊恼地想。

“尹昉。”王彦霖拽他,示意他接话。

“怎么会冒犯,都说了是第一次见...”尹昉尴尬地笑。

“那看来尹昉先生是忘记我了。”黄景瑜眯了眯眼睛,一副“我早就看透了”的表情。

尹昉被他盯得心里发毛。

小韩收拾完了朝他们这边走过来,示意黄景瑜可以下班了。

黄景瑜看了小韩一眼,又转头看着尹昉笑:“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记住我。”

说完他转身离开。

尹昉看着这人的背影消失在走廊镜头,长吁了一口气。

王彦霖又懵了:“什么情况啊?他是不是在找你茬啊?”

尹昉回过神,瞪着王彦霖:“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讲啊?”

“讲什么啊?”

要拍的人是黄景瑜!尹昉在心里喊。

他不高兴搭理王彦霖这个二愣子了,坐下继续选图。

其实黄景瑜拍得都挺不错的,镜头感也好。但有时候他的目光穿过镜头直勾勾地盯在尹昉的脸上,这样的侵略性让尹昉觉得很不舒服。

在电脑上看那几张照片,更觉得带上了点杀气。

“他真应该去演狙击手,”尹昉边说边把那几张照片移到旁边,“这眼神想杀死谁啊?”

王彦霖在一旁催:“你快点儿,我饿死了。”

尹昉加快了速度。

挑完图后他把文件夹传到杂志社的邮箱,关了机。

尹昉背起包:“明天还是拍黄景瑜吗?”

王彦霖说:“不是。”然后他报了一个和黄景瑜咖位差不多的男星。

尹昉松了口气。

接着他听到王彦霖说:“后天是。”

尹昉咬着牙非常努力地克制自己,才没有一脚踹上王彦霖的屁股。

——

刚才小韩老远看到黄景瑜去找摄影师聊天,觉得很奇怪。

黄景瑜这人其实不怎么喜欢和陌生人相处,尤其是今天出门的时候他心情还不好,更不会主动去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说话了。

而且这人一路上都在傻笑。

小韩有点好奇:“你们聊啥了?”

黄景瑜听见有人和他说话,回过神:“啊?”

“你和那个…那个…”

“尹昉?”黄景瑜接话。

“对。”小韩心想,这才刚认识你就喊人家名字喊这么顺口了。

“没说什么啊,就互相认识了下。”黄景瑜语气轻描淡写地,脸上的笑容倒是一直挂着。

“后天还是他拍吗?”黄景瑜问。

“杂志还是那本杂志,换没换摄影师我就不知道了。”小韩说。

黄景瑜没说话,直接掏出了手机,给尹昉发私信。

“你在上海几天?”

尹昉好像没看手机,一直没回。

黄景瑜点开尹昉主页发现他半个小时前发了一条微博。

“尹昉InFun:唉。”

被我认出来了吧。黄景瑜很是得意。

谁叫你嫌弃我?

他想给尹昉评论一个呲牙笑的表情,嘲笑他一下。

黄景瑜点开评论,发现尹昉自己给自己评论了一条。

他定睛一看。

“以后还怎么有脸去现场拍他的图赚钱!”

黄景瑜:………

他真是快被这人气死了。

好巧不巧这时候尹昉回复了他的私信。

“礼拜五走。”

礼拜五走是吧。

黄景瑜心想,礼拜五看我怎么跟你“好好相处”。



TBC.

(日更太难了…今天的有点短了,大家别嫌弃。)
(明天争取多一点。)

评论(31)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