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星辰和大海

像少年啦飞驰

【瑜昉】定格12

大明星黄景瑜x专业代拍尹昉

雷人脑洞不喜勿喷

文笔烂





12

黄景瑜下台后去休息室拿上自己的手机,连妆都没顾得上卸就冲出门外。

小韩追到门口:“你尿急啊?”

黄景瑜不说话,急匆匆地一路小跑。小韩觉得奇怪,眼看黄景瑜路过了卫生间,还往后台出口那边跑,小韩才觉得不对劲,赶紧追了上去。

“黄景瑜你给我刹住!!”小韩一路追一路喊,好不容易在黄景瑜跑出去之前把他拦下了。

小韩气喘吁吁,瞪着眼睛问他:“你跑哪去?”

黄景瑜急了:“尹昉又要跑了!”

小韩一愣:“尹昉来了?”

“嗯,来拍他的。”黄景瑜朝门口人气歌手的立牌努了努嘴,情绪又明显低落下来。

小韩点点头。但他还没明白:“那他跑什么呀?”

“见着我了呗。”黄景瑜瘪了瘪嘴,“本来好好的怎么说不拍就不拍了…”

“…你又不给人家工资,人想拍就拍不想拍就不拍咯。”小韩不理解黄景瑜在这委屈个什么劲儿。

“哎不跟你废话!”黄景瑜把小韩扒拉到一边,“你连他电话都要不到,害我这么费神劳心的。”

小韩眼看着黄景瑜要夺门而出,赶紧拦下:“外面都是粉丝你出去了不得送命啊?”

“那怎么办!”

“…我去,我去拦他,我将功赎罪。”

黄景瑜这才答应回去老实待着。小韩重重地叹气,在心里吐槽,做黄景瑜的助理其实是个极限职业吧。

——

尹昉在众人的注视下逃出场馆飞奔进了厕所。

太丢人了…

前天自己还信誓旦旦地说再也不会去现场拍他了,结果又在现场被他看到……黄景瑜肯定在心里笑死了。

尹昉懊恼地闭了闭眼睛。

正当他在厕所发愣的时候,进来了几个上厕所的保安,他们好奇地打量了尹昉一番。尹昉觉得他们在上厕所自己站在一边看着好像不太好,顿觉有些尴尬。

尹昉走到外面,靠在走廊的墙上想着刚才黄景瑜在台上和他说的话。

“后台等我。”

不知道是因为太丢人还是什么,尹昉现在想到黄景瑜这句用命令口吻说的话,还是会觉得耳根发烫。

尹昉咬了咬牙,还是打算去后台。他要跟黄景瑜解释一下,自己真的不是来拍他的,纯粹是巧合。

他抱着相机走到了后台门口,被保安拦下了。

“粉丝不让进的。”

尹昉愣了下,还没来得及解释原由,就听见黄景瑜的声音从前面传了过来。

“他是我朋友,我让他来找我的。”黄景瑜在跟保安说话,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盯着尹昉,生怕这人又趁他不注意溜走了。

保安点点头,移开护栏让尹昉进去。尹昉一进去就被黄景瑜扯到了一个房间里。

“你怎么老爱拽人胳膊啊…”尹昉觉得再这样被拽几下自己的胳膊就要脱臼了。

黄景瑜没理尹昉,一把把门甩上。门和门框碰撞,发出“砰”的响声。尹昉缩缩脖子。

“你没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黄景瑜抱着手臂,盯着尹昉的眼睛。

“我本来就想跟你说的,”尹昉躲闪开他的目光,“我不知道你今天会来这个活动,知道了我就不来了…”

黄景瑜没说话。尹昉抬眼看他,发现他保持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

“…这个也算,但不是这个。”

尹昉觉得黄景瑜说话都在忍着怒气。感觉自己说不出来就要被揍了。他赶紧在脑中搜寻答案。

不是这个?还有什么事?

黄景瑜盯着尹昉苦恼的皱巴巴的小脸,不知怎么心中怨念的情绪就平复了一些。

“啊!”尹昉想起来了,“电话号码!不给你是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熟到那个地步…”

黄景瑜觉得心上又中了一箭。

“…你说话真的很伤人。”黄景瑜说。

尹昉扯扯嘴角,咧了个勉勉强强的笑容。

“但也不是这个。”黄景瑜说。

尹昉愣了一下:“还是因为代拍的事情吗?之前我已经跟你道过歉了…”

“不是,”黄景瑜摇头,“都不是的。”

尹昉这下是彻底懵逼了。

黄景瑜叹了口气。

“你是他的粉丝吗?”他问得小心翼翼。心里担心地不得了,怕尹昉说是。

尹昉愣了一下,明白过来黄景瑜的意思。

“不是啊。”

黄景瑜舒了口气。他目光落到尹昉胸前挂的大头牌,眉头又拧起来:“那你为什么挂这个啊?”

尹昉低头去看,看到挂着的大头牌他赶紧摘下来。

“那帮小姑娘硬要给我的,我还以为都塞包里了呢,没看到这个…”尹昉说完后,看到黄景瑜一下子扬起的眉眼,顿了一下,“你这么生气就是因为这个?”

黄景瑜被这么一问立刻委屈了:“我没见过你戴我的牌子啊。”

尹昉有些吃惊地看着刚才还满身戾气的黄景瑜一秒切换到委屈巴巴的小孩儿模式。

“你学过变脸的吗?”尹昉有点想笑。

“给我你的电话吧,”黄景瑜没接话,低头盯着尹昉的眼睛,特真诚,“我真想跟你…做朋友。”

尹昉看着这人目光里的恳切,实在不忍心说出拒绝的话。他觉得要是再不给,黄景瑜可能真的能立马哭出来。

“行吧。”尹昉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笑得无奈,“我给你打吧。”

———

“尹昉到底来没来啊!”在路口站了一个小时的小韩还在张望。



TBC.

(功夫不负有心人)
(韩哥对不住了)

评论(54)

热度(379)